未想到

像我这样的人 - 毛不易

伤害是否分为有意还是无心?

高中时 一哥们暗恋一梳着两个马尾辫的女生 女生一直不喜欢这个男生 就连着大家的玩笑都不喜欢 态度明确

班级晚会上 两人一组 比动作猜词语

我和那哥们一组  暗恋 

我就想那个坏老师是不是故意坑我的

我比划 哥们猜词

台上的我 就差手脚并用了 那哥们也不得要领

那时年少 在乎对错 在乎输赢 

也可能是 自己在台上太久 下面有五十几双眼睛盯的自己太不自在 

脑筋一抽 比了个马尾辫出来 哥们说瞬间了然 

暗恋

紧接着 台下哄堂大笑 

马尾辫的女生 离去

从此 那个女生和我 就是远远的 没再进过

终究还是没有勇气说出 对不起

一直到现在

前几天 同学拉了一个群 有那个女生 我想试着加为好友 最终还是放弃了

其实 那天回到座位 我的脸也特别红 也特别难过

一直耿耿于怀

后来,很多年 

自己也碰到了各种各样的

会难过 但是也会选择遗忘或者是释然

更多的时候 会告诉自己 不是有意的 不要难过 今天我也这样告诉自己 她无恶意 只是八卦而已

和某人因为一件事起了争执 争执了许久 某人说 算了 这个事过了 只是不想再伤害到你

某人总觉得 我会被别人欺负 

他不知道 曾年少时 我也曾伤害别人 至今不能疏解


评论

热度(2)